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感覺不良好

還有4個星期BB要出世了, 我並不像大部份的準媽媽一樣正預備BB需要的用品, 我的丈夫還沒有跟我去為BB買日用品, 更不用想像準父母開開心心去購BB用品的圖畫發生在我身上. 每次都是我自己一個去為BB預備BB用品, 在店裏,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逛...當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, 上班下班, 回家自己預備一個人的晚飯, 好靜好寂靜. 有時候我會跟在肚裏的BB說話, 跟他說媽媽是會很愛鍚他, 媽媽要學會堅強, 媽媽會好好照顧他, 媽媽不會容易不快樂...

我問"可以早些回來陪我嗎? 我覺得很大壓力很不快樂..."; 電話另一面回答"盡量吧!"
我說"我現在很depress", 電話另一面說"你要自己克服這些負面思想, 好嗎?我也夠煩惱和壓力..."
我問"我不快樂可以跟誰說?", 另一半? 不, 他是不會明白還認為係很煩; 父母? 不, 不想他們太担心; 好朋友, 他們是很好的聆聽者很好的支持, 但也會愛莫能助; 神? 是的, 唯一可以跟神去傾訴, 然後...
我還要問為什麼, 為什麼是我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如cibi所言,你已很叻,你和BB一定會愈來愈好的。記住要愛錫自己,自然會有出路。

Unknown said...

同意TY所講,看見BB看見生命,BB快樂你也會快樂,莫不關心的人,由他吧! 只不過你要好好預計未來,作好準備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