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想一個人走到山上, 盡情的哭, 哭到淚水流乾.
想有一雙温暖的臂彎有力而又實在地抱着, 輕撫着.
想跟我最愛的人永遠一起, 到了人生盡頭, 可以在那裹再跟他們重聚.
想愛我的人有幸福, 想用一生去愛護他們, 不要他們受傷.
想愛我的人不要担憂我, 可以分享我的快樂.
想逃避複雜可伯的事和人, 自問無能力應付.
想吃一杯美味的呍呢拿雪糕, 最好再加個熱朱古力蛋糕, 什麽煩惱也可以忘記.
想什麼都不用想, 人生會過得更快樂.
想簡簡單單, 什麽都不用想.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放棄"他"吧,快樂就在你面前,你的朋友也會在山上等你,與你一同分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理想跟現實往往有所距離。要是不如意,就哭一會,然後抖擻精神,慢慢站起來,重新出發,始終會柳暗花明的。

Laigoo said...

我的簡歇性depression又出現, 說得對, 哭一會便又抖擻精神, 又對自己好D啦! 多謝晒! 我要錫吓自已先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相信TY是想你重新出發,並非"明知山有虎,遍向虎山行"那種...

要錫自己還是要再受苦,你自己選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教人放棄是沮喪;快樂,你懂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教人放棄是沮喪;快樂,你懂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的當然要珍惜,放棄亦不等於沮喪,懂得何時放棄才是快樂的泉源。

快樂,你真的懂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活有趣的是縱然一個月中你有14天快樂,但平日生活於煩惱之中,自我困擾,這樣自我虐待的生活會何時take a break????

肺友,take care!